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案例】| 凌格风空压机助力医疗行业,做企业生产坚强的后盾!

【案例】| 凌格风空压机助力医疗行业,做企业生产坚强的后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浏览次数:

江苏徐州某医疗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医疗防护用品的外资企业,其产品主要销往欧美及日本市场。

工厂投产多年以来订单持续稳定,生产设备都是二十四小时连轴满负荷运转。今年由于疫情特殊情况,国内外正规高品质防护用品用量更是远远超出往年,即使工厂加班加点生产也满足不了订单量的需求。由于工厂的产能扩大,现有的空压站供气已经不能满足生产线设备用气需求,出现了供气管道压力不足,生产线产品良品率下降等现象,所以急需增加稳定高效的空压机组。

由于该公司生产线的特殊性,供气设备每中断一次,都会产生几万元不等的生产损失,因此生产线对空压机稳定性要求极其高,早期使用的也都是某传统品牌的老款工频空压机。在2017年6月,由于该公司老机器产气量的衰减,凌格风针对该公司的用气量以及用气压力波动较大的特点,为该公司制定了节能改造方案,最终凌格风从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该公司一次购买了3台75kW的凌格风第一代风冷永磁变频空压机,替代了原来9台22kW工频机,初步估算改造以后的机组,每年可节省电费三十万元左右。

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凌格风空压机的稳定性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在2020年5月,该客户又增加了一台凌格风新一代LOH系列油冷变频空压机。通过和以前工频机及上一代凌格风风冷永磁变频空压机比较,客户设备管理人员发现,LOH系列空压机无论是在质量稳定性、节能性还是静音性都有明显的提升。

客户设备管理人员和使用人员一致对凌格风LOH系列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赞不绝口,并在2020年8月再次购买了两台LOH75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凌格风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 针对永磁机型创新定制的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主机,更高效,更节能

- 采用钐钴永磁体,退磁温度高达350℃(30-75kW),高枕无忧

- 变频器专为压缩机的应用特性而定制,单机可实现6~13bar的气量无极调节,13~100%频段范围内无跳频

- 全新设计的油冷系统不受环境温度影响,拥有出色的冷却效果,同时更安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