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未来可期!凌格风总经理祝您HAPPY牛YEAR!

未来可期!凌格风总经理祝您HAPPY牛YEAR!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亲爱的凌格风的合作伙伴们:

大家新年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很不平凡的2020年已然转身离去,令人憧憬的2021年正悄然而来!

 

在2020年的这个特殊年份下,凌格风的业务仍稳中有升。从年初的销路漫漫,到市场逐渐的回暖以至于后来的迅速反弹。凌格风的伙伴们“负芒披苇、驰骋疆场”始终秉持“坚持品质,注重口碑”的客户承诺提供给客户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

展望2021年,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都会有新变化,短期内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局面不会改变。有压力才会有动力,有挑战才会有应对挑战的办法。即使这个市场地棘天荆,我们也能奋楫笃行,臻于至善为这个行业力推节能可靠的产品。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也祝愿大家凌势而上,格成功至,和凌格风品牌一起干霄凌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