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新产品】凌格风全系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又来啦,2020敬请期待!

【新产品】凌格风全系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又来啦,2020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凌格风压缩机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出于企业责任感和响应政策的需要,节能产品需求旺盛。凌格风在2019年初推出LSH 45-75油冷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拥有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开发的核心主机和电机带来的优异节能效果,自推出后便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广受市场青睐。

2020年1月我们将隆重推出LSH 7.5-37全系油冷永磁螺杆空压机。


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主机外,匹配IE4高效油冷永磁电机,电机效率高达96%。LSH 30-37电机防护等级达IP66,退磁温度达350℃。

配置大屏彩显智能控制系统,快速的逻辑控制和变频器无缝连接,中英文显示,支持定时开关机。

变频器采用矢量变频控制算法,快速响应用户用气需求。产品内置EMC滤波器,有效消除变频器对外界干扰,提升了产品兼容性。

2020年,凌格风将推出更多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为更蓝的天空、更清澈的水流奉献属于我们的一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