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凌格风总经理2020新年寄语

凌格风总经理2020新年寄语

文章来源:凌格风压缩机      发布时间:2020-01-05      浏览次数:

亲爱的凌格风伙伴们:


大家新年好!


岁月如梭,又将是新的一年了!这一年间,我们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出色完成了今年的工作。在这里,我谨代表公司,对大家说一句:你们了不起,你们辛苦了!


凌格风品牌向来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致力于为客户解决问题,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坚持品质·注重口碑”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作为严谨专注的凌格风人,我们有自己的坚持,爱惜羽毛绝不仅限于利,更多的是我们将这种坚持作为立身之本,一以贯之。


这一年来我们并不容易。艰苦的经济环境下,制造业市场持续低迷,但是作为第二产业的从业者,我们相信制造业是国家的根基,我们的坚持是为了更美好的明天。响应国家号召,力推节能减排产品,我们负重前行,所布君子之泽将惠及百世。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引以为荣。


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祝愿大家凌势而上,格成功至,和品牌共同成长,扶摇直上九万里,拨开青云窥见属于我们的蓝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