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活动回顾】凌格风2019年度销售会议

【活动回顾】凌格风2019年度销售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2      浏览次数: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洲”, 南京自古以来就是一座崇文重教的城市,有“天下文枢”的美誉。1月5日至7日凌格风销售团队在南京举行了年度销售会议和团队活动。

 

销售会议

 1月5日至1月6日

凌格风总经理张曙先生,全国销售经理杨敏女士和售后业务线总监桂海峰先生对凌格风2019年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在经济下行的压力下,凌格风仍能保持销量的增长。

同时,对2020年提出了新的发展规划和期望:凌格风会把“产品的可靠性”放在第一位,秉持“坚持品质·注重口碑”的理念,持续推出更可靠的产品,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凌格风将依托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强大实力,逆势而上,实现更快速的发展。

 

会议第二天,OEM销售经理马宁先生着重介绍了配套行业的销售策略,为大家提供了业务拓展的新方法新思路。全国销售经理杨敏女士为凌格风全体销售进行了“卓越销售之道”培训。培训中,销售团队进行小组讨论,相互分享实践经验并进行总结,让大家认识到了销售中每个环节的意义,并学习到了新的理论知识,以便更好的应用于未来的工作中。

 


古都南京文化之旅

1月7日

 1.拜谒中山陵

 一早,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去拜谒中山陵。中山陵是中国近代伟大的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陵寝,其融汇中国古代与西方建筑之精华,庄严简朴,别创新格。在细雨中,依山而建的中山陵更显庄重肃穆。我们登上392级台阶,经过10个平台,最后到达祭堂,缅怀孙中山先生。

 

2.参观总统府

 下午,我们前往南京总统府,1912年1月1日孙中山先生在此处宣誓就任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总统府既有中国古代传统的江南园林,也有近代西风东渐时期的建筑遗存。路经花园,走过石桥,穿过长廊,总统府的每个角落仿佛都有一段历史故事等着我们去聆听。

 

3.探寻科举史

秦淮河是南京古老文明的摇篮,两岸河房鳞次栉比,绮窗丝幛,十里珠帘,灯船之盛,甲于天下。许多名胜古迹、历史掌故、风流韵事,都发生在它的身旁,被历史文人骚客吟颂传唱。黄昏时分,来到了秦淮河畔,参观了科举博物馆,了解了1300年的科举历史。

 

4.夜游秦淮河

 华灯初上,我们登上游船,夜游秦淮河,真切的感受到了“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近酒家”所描绘淡雅的水边夜色和繁华的金粉楼台融于一体。拱桥的浮雕,两岸的灯展描绘了一个又一个典故,体现了秦淮河的历史变迁。

 

“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 学习历史可以给人类带来很多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智慧。本次活动,是对历史的学习,对过去的思考。凌格风将以往鉴来,砥砺前行,在2020年创造新的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