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天生多样,选择包容

天生多样,选择包容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


智慧的想法来自我们每一个人。我们能接受独特视角和不断创新,让我们共同建立和重视差异的文化,共享深刻的使命感与归属感。


凌格风开启2023年“包容时刻”系列活动,助力创造我们多元化的包容文化。我们每一位员工都生来与众不同,我们有不同的背景、性格、世界观、生活经历、工作风格和思考方式等。凌格风致力于打造一个“时刻包容”的工作环境,我们共同建立和重视差异的文化,共享深刻的使命感与归属感。


在这里,我们注重女性员工的职业发展,我们提倡每个员工做自己。一个包容、多元的工作环境将是我们创新和取得长期成果的驱动力


“天生多样,选择包容”的践行将深入到我们日常的每一天工作中,让我们充满自信、彼此关爱;多元融合、没有偏见;感恩有你,同心同行。


更多资讯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