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2019年凌格风经销商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

2019年凌格风经销商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

文章来源:凌格风压缩机      发布时间:2019-01-24      浏览次数:

  “水宿烟雨寒,洞庭霜落微”,太湖在不同的时节有不同的美景。2019年新年之际凌格风邀请全国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在景色秀美的太湖畔开始了为期两天的会议。

   1月13日凌格风经销商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在太湖湖畔正式开始.上午,凌格风全体员工与各位经销商伙伴一起参与大型团建项目。在大家的合作努力下,成功完成了“过山车”项目。无人机在上空记录下了一幕幕的精彩瞬间。凌格风团队会把游戏中的合作和默契延续到未来的工作中,合作共赢,共同成长!

  下午,经销商伙伴们来到阿特拉斯·科普柯多品牌生产基地泛亚气体技术(无锡)有限公司。大家积极参与了工厂介绍,实验室参观,产线参观,新机展示四个环节。通过下午的活动,每位经销商伙伴对凌格风产品的生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凌格风产品的品质也更加信任,对凌格风产品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

   傍晚,经销商大会答谢晚宴正式开始。由一个讲述凌格风发展历史的沙画视频,拉开晚宴的帷幕。凌格风总经理张曙先生首先登台致辞,回顾了凌格风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对未来发展的信心。随后张曙先生与无锡泛亚总经理李彤女士,以及三位经销商代表共同启动了凌格风新公司揭牌视频,凌格风(上海)气体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晚宴期间,凌格风管理层对2018年表现卓越的经销商进行了嘉奖,颁发了奖杯和证书。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这是对经销商一年辛勤工作的鼓励和感谢。晚宴上的两支舞蹈表演把氛围推向高潮。

  1月14日凌格风新产品发布会正式开始.会议着重推出凌格风全新油冷永磁LSH系列产品,全新设计的主机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高的稳定性,保证压缩机运行的更低能耗。产品的不断升级,体现了公司响应国家的环保要求,为各行各业提供有益于社会,有益于市场环境的产品和服务。

  “凌势而上,格成功至” 凌格风在新的一年中将乘风破浪,开启新的征程,肩负社会责任,创造美好未来。


想了解更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凌格风官方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