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凌格风无油水润滑机型:冬季保养小贴士

凌格风无油水润滑机型:冬季保养小贴士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3      浏览次数:
在不知不觉中,天气慢慢转凉,冬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冬天里使用LSW水润滑空压机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LSW水润滑空压机与传统的空压机相比,较大的区别就是将机头的润滑油换成润滑水,整个系统没有油,确保后端的空气品质。由于水特殊的物理性质,我们在获得方便的同时也需要在冬天给他更多的呵护。使用环境温度不能低于2℃,否则系统内的润滑水有结冰的风险。

在寒冷环境下运输,储存需要将机器内部的润滑水排空,防止水结冰膨胀损坏整机,重新开机时需要更换水滤芯,以免因为长时间不使用影响后端气体质量。

在寒冷有结冰风险的区域使用,建议在内部加装加热器,由控制器自动控制机器内部的温度,确保运行稳定。同时外部的润滑水管路也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保证外部进水通畅,避免因主机缺水导致高温情况发生。


水润滑空压机与传统空压机相比的另一大特点是:空气在压缩的过程中被润滑水二次清洗,将空气中的灰尘颗粒及细菌等物质溶解在水中后留在水气分离桶中。


保养建议如下:

·每周打开水气分离桶底部的排水球阀,清理桶内杂质;

·定期保养净水器、清洗外部的储水桶,保证水源的水质;

·根据说明书要求对电磁阀、最小压力阀、传感器、进气阀、冷却器等部件及时清理,使水润滑空压机时刻状态在线。


您也可以直接联系凌格风售后服务团队,我们将为您提供各类保养服务和空压机专业培训。


更多资讯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