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案例中心 > 环保行业应用

环保行业应用

垃圾焚烧已成为循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另外,在废弃资源和废旧材料回收利用加工过程中,不但解决了资源短缺问题,同时降低了垃圾排放,正可谓“一举两得”。现在国内外城市生活垃圾大多都采取焚烧处理,焚烧处理优点突出,减量化、无害化比较好,而且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也是目前国家大力提倡扶持的项目。


衡水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坐落于河北省衡水市,日处理生活垃圾约500吨,总投资约2.686亿,采用机械炉排炉技术,该项目计划2020年12月投入运行。该项目建设单位是由天津某环保公司投资设立的专业性环保企业,是中国较早从事垃圾焚烧发电的企业之一。


自2014年以来,该环保公司已拥有10余个生活垃圾发电项目、3个生活垃圾卫生填埋项目、2个生物质秸秆发电项目、1个研发中心、1个污泥处理项目、1个有机垃圾生态综合体项目、1个餐厨污泥处理项目。

2020年6月,凌格风2台LS160D-8W空压机成功中标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国家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空压机螺杆

凌格风LS系列空气压缩机


相关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