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智力产业园领导赴凌格风考察凌格风公司

智力产业园领导赴凌格风考察凌格风公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8月骄阳似火,凌格风(上海)气体技术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都在为2020年的业绩努力奋斗着。同时,公司也得到了所在的智力产业园区的关心。

前期园区工会组织给公司送来了高温慰问品。8月20日下午,智力产业园管委会李书记带领园区管委会的工作人员一行来到了凌格风公司办公场所。凌格风的财务总监Ally Pu 和人事行政部经理Amy Mao负责接待了来访人员。

李书记首先询问了凌格风公司在复工疫情防疫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在今年疫情情况下业务受影响情况。同时,李书记也表明了园区组织希望企业能主动与园区沟通,如有需要可得到园区的进一步支持。李书记和管委会工作人员就目前政府在给予企业支持的政策方面作了介绍,包括财政税收、人才租房等其他利好政策。


凌格风公司代表感谢了园区领导对凌格风的关心,同时希望园区管委会今后在财务税收方面给与更多的支持。凌格风全体员工也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