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案例】| 凌格风三代空压机共同服务港口集团,助力海运业启帆远航!

【案例】| 凌格风三代空压机共同服务港口集团,助力海运业启帆远航!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8      浏览次数:

江苏某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央直属企业也是中国知名远洋港口码头之一。港口有天然深水码头,可停靠40万吨级以下大型船只,和世界上160多个国家以及地区港口有贸易往来,年吞吐量在5000万吨左右。港口下属有集装箱专运码头、粮食专运码头、煤炭矿石专运码头等近二十家分公司,拥有职工近2万人。

港口集团下属分公司一直使用进口品牌空压机,对空压机稳定性要求比较严格。空压机主要为粮食专运码头的大型粮库通风,以及为所有分公司的大型机械维修保养的气动设备供气。该港口基本属于全天运转。

由于该港口企业场地大,设备分布范围广,所以客户偏爱高压力的空压机,有的位置不便布置固定的压缩空气管道,所以客户经常把供气设备置放在移动平台上用叉车移动使用,这对空压机稳定性又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

2009年6月,该港口企业购买了一台凌格风空压机,并一直使用至今。由于使用口碑较好,客户又在2018年增加购买了一台凌格风的高压力机器。当时在新机安装调试期间,针对客户的用气特点和需求,凌格风团队在开机预热、停机空载时间以及机器风扇启停温度上做了定制化调整,经过我们工作人员的特殊设定和调试,机器运转平稳并能实现客户的特殊使用需求,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通过特殊定制,客户对凌格风空压机的稳定性和扩展性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在2020年12月,客户又选购了一台凌格风新一代LSC18.5-16空压机。至此,就出现了三代凌格风空压机共同使用的现象,客户设备管理人员发现新机器继承了原来机器的质量稳定性,但是节能和噪音控制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目前,凌格风三代空压机在稳定且高效地工作,在它们的助力下,该港口的远洋船只源源不断地满载货物来往于世界各地的码头。

LSC系列空压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