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21凌格风山东地区代理商培训会顺利召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21凌格风山东地区代理商培训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凌格风(上海)气体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提供节能高效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凌格风和代理商团队不断学习,时刻准备着。

6月,凌格风在山东地区召开了两场代理商培训会,为山东的合作伙伴带来了新产品:LOH75-90及LSH110-132+油冷永磁节能空压机,LSW系列无油水润滑空压机、新方案、新技巧。

培训会首先从基本概念和理论入手,为合作伙伴梳理了节能的基础知识及无油空压机的行业应用,之后从整个压缩空气系统的各个环节展开,为合作伙伴带来全系统的具有针对性的具体方案,帮助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契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提升。同时,还提供了新的销售思路和方法,协助每一位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发展。

此外,代理商作为品牌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桥梁,在交流环节反馈了目前面临的客观问题,让我们可以更好地掌握市场的变化和客户的需求,更好地优化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今年,凌格风将在全国开展多场培训活动,与代理商伙伴协同并进,共同为客户提供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始终为客户增加价值并为其提升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