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凌格风空压机——助力电力企业开启新航向

凌格风空压机——助力电力企业开启新航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9      浏览次数:


广州某电力企业,是广州市重点电力生产和集中供热的上市企业,也是穗港澳黄金三角洲的重要电力生产企业。2022年元旦前夕,得知该企业有空压站改造的项目信息,凌格风技术工程师奔赴现场。现场五台某进口品牌,

2006年生产的110KW空压机组及配套的后处理设备,都已经非常陈旧,且门板均敞开,旁边加一把风扇,其中一台设备的主电机已经拆开等待维修。


经过沟通该站房空压机均有高温停机的风险,原有一台备用空压机现在也一直处于连续运行状态,目前四台机组满载输送压力只能维持在6.2bar,勉强维持生产,若压力低于5.5bar将会停产。

春节期间有13天停产检修的时间,希望我们能在这个时间段内完成两台机组设备的更换工作。新设备要求可以远程随时随地观察机组运行情况。



战“疫”期间接这样一个任务还是很严峻的,从订货备货、运输、旧机拆除移除、新设备进旧机房的移动、升降定位、管道改造连接等等,凌格风都顺利完成。

经过春节期间十余天的紧张施工,两套全新的机组投产运行,两台新机加两台旧机的气压上升到了7.8bar。ES4000T的主控器,不仅实现了远程监测,内置的ICONS智能物联系统让设备节能管理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设备部陈经理感叹道:"两台空压机开启了我们物联控制新航向。"


更多凌格风案例

欢迎咨询: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