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压缩空气如何实现粮食筛选?

压缩空气如何实现粮食筛选?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


色选机可适用于芝麻、豆类、瓜子仁、葡萄干、谷物等粮食作物的优质筛选。与人工挑选相比,色选机在挑选优质粮食时,省时、省力、效率高、成本更低。


色选机在工作时,少不了压缩空气的助力。压缩空气的作用主要有以下2方面:


1)物料从检测点到分选点的运动过程中,利用光学探测设备分拣缺陷品,然后通过压缩空气将不合格产品喷出到接口外或缺陷通道。


2)为防止物料碰撞、灰尘粘附,色选机的光学系统各部件一般安装在密封的光学箱内,采用玻璃作挡板,压缩空气可定期对其进行清扫,以确保光学系统正常工作。


1)清洁的压缩空气

由于压缩空气在筛选食物时直接接触食品,因此,压缩空气需满足无油、干燥、无杂质等要求。


2)气压稳定

为确保残次品能顺利被压缩空气喷出至残缺通道,传输的压缩空气压力需保持稳定。



对于粮油机市场,凌格风严格遵循集团的CTP开发流程,在产品开发初期由工程、售后、市场、质量、采购、生产、财务及合作伙伴代表组成的复合型项目团队进行调研,并通过严苛的产品测试和可行性分析,最终推出了满足相关行业需求的清洁和可靠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的努力,凌格风为全国多家色选机供应商提供清洁、稳定、节能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安陆有“中国粮油机械之都”的称号,凌格风在当地为色选机企业提供配套的空压机、吸干机和储气罐等系统解决方案,并得到了当地合作伙伴高度评价。

色选机生产企业选择凌格风空压机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在倍感荣幸之余也将会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为食品安全和食品生产助力,我们义不容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