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凌誉丛云山间阁 ,格物验真日晒炎,风卷云息星辰夜】凌格风冷干机节能改造案例

【凌誉丛云山间阁 ,格物验真日晒炎,风卷云息星辰夜】凌格风冷干机节能改造案例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国内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其制造基地主要分布在广东、江西、江苏、安徽、浙江、山西、河北、四川、台湾等地,海外主要位于德国和越南,并在广东东莞、江苏昆山、台湾及美国设有研发中心。

该企业研发生产的连接器、连接线、马达、无线充电、FPC、天线、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通讯、企业级、汽车及医疗等全球多个重要领域。


从2020年开始,该企业在江西、广东、湖北等地的工厂先后购买了凌格风多台90kW~160kW空压机。特别是在江西吉安基地,通过一年多的测试和稳定运行,产品的可靠性和节能性到了企业的认可。凌格风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新建的空压站房都坚定地选择了凌格风节能空压机。


2022年春节后的一次客户现场回访,我们在检查一台冷干机故障的时候,下意识看了一眼旧冷干机的铭牌,该产品并非凌格风品牌,处理流量为33m³/min,功率达到9.6kW。凭借多年的项目经验,凌格风的销售迅速反应,现场的冷干机有很大的节能改造空间!对此,凌格风团队立刻为客户定制了一份冷干机节能改造方案。


经过半年的方案提交、技术沟通、设备部门评审等流程,凌格风的节能改造方案终于获得客户认可。

但由于该用户之前没有使用过凌格风的冷干机产品,也有一些顾虑,如:凌格风冷干机的压力露点能否满足生产要求,需要现场验证;产品的耐用性没有经过验证,用户需要实测数据。此外,还需要通过该企业的三家比较流程,从技术性能、价格、耐用性、售后服务等多个维度进行PK。


面对多家供应商PK的要求,凌格风迎难而上。凌格风的授权经销商也为此大力配合。正所谓好事多磨,经过近19个月的现场实测、比价等过程,终于凌格风在协议时间内完成了客户要求的测试。用户对于凌格风冷干机的现场表现也非常满意。



冷干机节能改造的百万订单就此诞生,并在2024年元旦前,凌格风完成了冷干机的安装和发货。在2024年新的生产周期里,为客户的节能减碳助力,也将凌格风品牌全产品段的系统化节能理念植入客户心中。

在科学减碳方面,凌格风已经制定了远大的目标,我们也会齐心协力,控制自身运营产生碳排放的同时,不断开发和设计更多节能产品,协助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完成节能减碳目标。


更多案例故事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