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唤醒春天的酣眠——凌格风助力白酒生产企业,守护舌尖的安全

唤醒春天的酣眠——凌格风助力白酒生产企业,守护舌尖的安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白酒酿造的过程从: 酒精发酵、淀粉糖化、制曲、蒸馏取酒、原料处理、老熟陈酿、调味到产品包装等都离不开压缩空气的助力。凌格风深耕白酒行业多年,今年伊始成功助力湖北某酒业生产企业完成产能升级和节能改造,在此与大家一起分享凌格风与白酒企业的案例故事。


白酒生产过程中,食品安全大于天,生产企业特别注重全过程风险管控,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对此,凌格风在项目初期,深入了解生产流程。


酒品的调味被视为酿酒的重要工艺,创造出酿酒活动中的一种精神境界。压缩空气在调制过程中作为搅拌动力,需要与酒直接接触,对于空气质量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白酒的包装传递了酒文化的时代意义。酒通自然、酒通友情、酒通身心。压缩空气为标签喷码、自动罐装线提供干净的动力源。酒的生产每一道工序的完成离不开干净整洁的工厂环境。压缩空气为酒厂的除尘设备提供绿色节能的动力源。



凌格风根据多年的食品行业经验积累和实地考察,为该企业提供了一套压缩空气无油解决方案,为守护“舌尖上的安全”助力,为绿色生产提供动力。


时间来到今年3月,凌格风的无油方案获得客户认可后,售后团队为企业提供开机和保养现场培训指导,并安排了一场面对面培训会。凌格风的工程师展现了精湛的技艺,他们细致入微地解答客户的每一个疑问,确保知识传递的准确无误。他们的付出赢得了客户的尊重与信任。


当空压机系统稳定启动时,客户的喜悦是我们最大的收获。凌格风将继续秉承“坚持品质,注重口碑”的品牌承诺,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更多资讯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