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活动回顾】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凌格风空压机2020年终盛宴

【活动回顾】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凌格风空压机2020年终盛宴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9年已过去,我们迎来了充满期待的2020年。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2020新春联欢晚会也在凌格风员工的期待下开场了。

2020年1月8日晚上6点,身着华丽的主持人宣布了晚会开始。开篇之首,迎来公司总经理张曙先生的讲话,“忆往昔回顾2019,展未来迎接2020”。随后公司管理层也现场合唱了《明天会更好》,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精彩的开头,表达了领导层对公司来年的美好祝愿以及对我们员工再创辉煌的希望。

晚会节目堪比小型春节联欢会,有幽默风趣的相声、有绚丽多姿的舞蹈、有自弹自唱的歌曲演凑、有令人如痴如醉的葫芦丝演奏、当然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一环接一环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回首2019,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0,我们目标一致,一如既往的恪守我们的品牌承诺“坚持品质·注重口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