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凌格风助力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保障企业安全复工

凌格风助力医疗防护用品生产,保障企业安全复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在新冠肺炎得到一定控制后,企业逐渐复产复工,民用一次性口罩的需求急剧扩大。福鼎某口罩厂原是一家主营食品生产的企业,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全面响应政府号召,积极配合防疫工作,投入巨资采购口罩生产设备及原材料。


该企业的口罩生产线作为福鼎首条民用口罩生产线,每日可生产一次性医用口罩约10万个,由福鼎市新冠肺炎防控小组统一调配,解决一线防控人员及本土民用口罩稀缺问题。

口罩作为医疗用品,对生产环境有很高的要求,不仅口罩生产车间环境要做到灭菌无尘,而且所有车间人员必须穿戴防护服。


因此该企业生产线对压缩空气的要求也很高,每条口罩生产线用气需求为0.5m³左右洁净干燥的压缩空气。不仅如此,该企业将有2至3条生产线陆续开始投入生产,为了确保产线全天运作,需要保证压缩空气系统24小时不间断为这几条生产线稳定供气。   

根据客户实际用气需求,凌格风为客户配置一台凌格风CS11-8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


❂ 凌格风CS系列空气压缩机

-      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全新设计的新一代节能主机,保证了更好的运行性能

-      独立的冷却风机确保了稳定的冷却风流量

-      重载除尘过滤器,效率高达约99.9%,确保运行稳定

-      配备智能控制器,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


在疫情期间,凌格风将全力以赴,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与您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