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熔喷机用空压机选型_凌格风(上海)气体技术有限公司

熔喷机用空压机选型_凌格风(上海)气体技术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7      浏览次数:

顾名思义,熔喷机是生产熔喷布的设备。熔喷布具有良好的空气过滤性,是口罩的核心材料。熔喷非织造工艺,是利用“高速热空气”对模头喷丝孔挤出的聚合物熔体细流进行牵伸,由此形成超细纤维并凝聚在凝网帘或滚筒上,并依靠自身粘合而成为非织造布。在此过程中,正是空压机提供了“高速空气”。


那么口罩熔喷布的生产过程中使用什么型号的空压机更加合适呢?在熔喷工艺中,压缩空气的压力需求较小,往往需要使用泄压阀以减小空压机生产的压缩空气的压力,这样是为了保持压力的稳定。因此,在口罩熔喷布的生产过程中选用变频空压机更合适。我们推荐使用凌格风HD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

凌格风HD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


如在口罩熔喷布选型上有任何问题,可以访问凌格风官方网站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