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凌格风空压机小课堂】| 空压机如何降低噪音?

【凌格风空压机小课堂】| 空压机如何降低噪音?

文章来源:凌格风(上海)气体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

空压机的噪音是很难避免的,很大的噪音不仅对人,更是对环境都有很大的影响,那么工厂是如何消除压缩机的噪音的呢?

如果是发电厂,发电厂的压缩机房噪音比较大,通常会选择安装隔音墙。隔音墙的厚度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隔音墙的厚度越厚,隔音效果就越好,但是成本也高。

因此,使用相对安静的空压机,就可以从源头控制噪音,对没有条件安装隔音墙的空压机房更加灵活和有效。

凌格风CS系列空压机采用全球化工业外观设计,美观大方。集成化单一底座设计,安装方便,简单。全密闭箱体设计,并敷设专用吸音材料,使噪音控制到更低水平。优化的系统设计,充分考虑箱体内气流组织和温度场的分布,有效控制箱体内的温升。同时,简约精巧的CS 系列空气压缩机整体模块化设计使得机组在小空间内满足高性能、高效率和高可靠性运行。其结构紧凑的设计,节省空间;低噪音的运行,提供良好工作环境。CS 系列空气压缩机能安装在几乎所有的地方而不会打扰到您的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