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凌格风空压机小课堂】| 为什么要选择“高质量”而非“低价格”空压机?

【凌格风空压机小课堂】| 为什么要选择“高质量”而非“低价格”空压机?

文章来源:凌格风(上海)气体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次数:

空气压缩机的能耗是非常巨大的。在购买空压机时,选择便宜的空气压缩机设备是可以理解的,这是为了降低投资成本。然而,在使用空压机时,产品成本约占总成本的25%,而能耗占总成本的75%。能耗成本才更大程度上影响了空压机投资成本的总陈本。众所周知,螺杆空压机具有很长的使用寿命,如果只顾及眼前投入,购买了便宜的但能耗高的空压机,那么后期的能耗成本是非常大的。整体来看,不仅没有降低投资成本,反而增加了长期的运行成本。

凌格风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

如果我们购买一台节能空压机,价格可能比普通空压机高,但每年能则为企业节省数万甚至数十万的电费。凌格风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相较于普通的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平均可以节能30%甚至更多,可以更大限度降低运行成本。

除此之外,凌格风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自制超高效油冷永磁同步电机,能效等级IE4 级,比其它变频电机更加节能;同时电机与主机1:1直联驱动,无其它传动部件,无额外传动损失。相较于普通的空压机来说,凌格风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下的空压机品牌,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产品质量保障,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更简单。因此,后期的维护和售后服务也可让您安心无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