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世界地球日】| 原来和节能环保只差一台凌格风压缩机

【世界地球日】| 原来和节能环保只差一台凌格风压缩机

文章来源:凌格风压缩机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次数:

世界地球日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是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

目前我们生活中用的电,60%依靠燃烧煤炭,每发1度电就要燃烧400克煤炭。燃烧煤炭,不仅消耗地球资源,还会产生大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和粉尘,严重污染环境。而在生产过程中,耗电量更多。为减缓环境问题,保护生态环境,减少耗电量,使用节能产品是非常重要的。

light-bulb-984551_1920.jpg

让设备更节能、并持续节能是压缩机厂商应尽的责任与追求,凌格风作为节能空气压缩机的先行者和开拓者,我们致力于研发节能环保产品,尽可能降低压缩机运行能耗,并提供更低的投资总成本,为客户提供节能高效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Linghein-全家福-灰.png

凌格风高效节能产品组合,从永磁变频压缩机到高效环保的后处理产品到节能管道、热能回收等,能满足客户不同的压缩空气需求,为客户提供持续发展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地球家园我们一起守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