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2019年第一季度凌格风山东地区培训回顾

2019年第一季度凌格风山东地区培训回顾

文章来源:凌格风压缩机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齐鲁大地一向人杰地灵,名臣将相辈出。

生于鲁都曲阜的孔子更是在这里开创了儒家思想,成为后来中国社会框架与价值观的基石。

孔子在《论语·述而》中写道:“子钓而不纲,弋不射宿。”反映了中国古代先贤在取用自然资源时常怀珍惜爱护之心的生态观念。这是一种生态智慧,为现代人类保护生态环境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思想资源。


而作为全球能源体系中的耗能大户压缩空气系统,在企业成本节约与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双层压力下,让设备更节能、并持续节能不仅是客户的需求与期盼,更是压缩机厂商应尽的责任与追求。凌格风作为节能空气压缩机的先行者和开拓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


此次凌格风为山东的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节能解决方案,首先从基本概念和理论入手,为合作伙伴梳理了节能的基础知识,之后从整个压缩空气系统的各个环节展开,为合作伙伴带来全系统的极具针对性的具体方案,帮助大家在日常的工作为客户提供更契合其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实现可持续的生产力提升。

凌格风致力于提供可持续的生产力并努力提供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始终为客户增加价值并为其提升竞争力。

我们相信总有更好的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