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凌格风小课堂】絮对空压机的影响及预防办法

【凌格风小课堂】絮对空压机的影响及预防办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天,百花盛开,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但也有烦恼的一面。正如苏轼《东栏梨花》中述道“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描写了满城飞舞的柳絮,真是“春风不解禁杨花,蒙蒙乱扑行人面”的场景。



柳絮在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些许烦恼。每当柳絮飘舞,就会影响空气的质量,对人的身体健康造成造成一定的

危害。飞絮还对公共安全、交通安全和公共设施有一定的危害。如飞絮可能堵塞汽车水箱散

热片使汽车易高温;遮挡行人、车辆出行视线从而影响交通安全。


咨询专业人士了解到,如必要出门前应戴上纱巾或者口罩捂住口鼻。


我们把空压机比作“人”,同样需要“戴上纱巾或者口罩”捂住“口鼻”等应对措施,避免影响进气问题、散热不良高温问题、

严重的引起润滑油结焦主机卡死的重大损失。


因此,凌格风售后团队为大家分享一些经验:


1.在空压机房及空压机进风口增加网罩。

2.定期吹扫空压机进风口和过滤棉及冷却器、马达的冷却风扇罩壳等。

3.定期观察空压机运行温度。有高温情况,及时检查机组。

4.有任何问题及时联系我们服务商,避免机器长期带“病”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