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2019年第一季度凌格风粤西地区培训回顾

2019年第一季度凌格风粤西地区培训回顾

文章来源:凌格风压缩机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广东于先秦已存在高度文明,如今其高新技术企业数量又领跑全国,是一个文化和科技共同发展的地方。广东市场向来也是中国压缩机新技术新产品的发源地和实验区。


   凌格风作为中国压缩机市场新技术的先行者和开拓者,在“中国侨都”之称的江门,以及“禅城”佛山展开为期两日的培训。几十家代理商伙伴积极参与到本次培训中。

  “如何让沟通更有效”是本次培训的重要主题之一。销售技巧的主要部分是要熟知常见的客户心理,客户痛点。在情景模拟环节,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场景中。这部分的培训旨在使代理商伙伴了解商机拓展的方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指出“节约资源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国家实施节约与开发并举、把节约放在首位的能源发展战略”。节能节电是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工作重点。凌格风贴合此项重要政策,通过具体数据在培训中提出节能置换方案,可有效地节能并控制成本。

想了解更多,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凌格风官方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