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凌格风客户关怀奖】空压机疑难杂症,杨哥出手使命必达!

【凌格风客户关怀奖】空压机疑难杂症,杨哥出手使命必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

本期“大咖”,我们邀请到凌格风2023年度客户关怀奖得主:杨家文,让我们一起了解他和凌格风的故事。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客户关怀已经成为企业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为了提升客户的满意度,许多企业都开始注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培训和支持。通过为客户培训,不仅提升了客户的服务技能,减少了机器故障带来的不便,还加深了客户对我们品牌的认识。

杨家文是CTS的技术专家,他十多年的压缩机技术支持和现场经验,是他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底气。而技术专家的认真、耐心和专业,更成为了传递客户关怀的关键。

某色选机公司在最近就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斯里兰卡客户培训活动。该公司特地邀请杨家文为他们的客户进行了一场关于产品使用和维护的现场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杨家文详细讲解了产品的使用方法、维护技巧以及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客户在掌握了这些技能后,能够更加熟练地操作和维护产品,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减少因操作不当导致的机器故障。

类似这种客户现场的培训,杨家文经历过很多次,他一直坚信“一半是产品、一半是人品”,每一次都特别认真地对待,“敬业”已成为他个人的标签。

作为一个技术专家,杨家文特别喜欢思考,对于一些空压机方面的“疑难杂症”,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他总能快速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提升客户使用体验和满意度,杨家文不断创新,编写了一些空压机保养和使用的文章和视频,正是因为对这份事业的热爱,才能有不断钻研和创新的精神。

“匠心”在时间的淬炼下坚定,也在不懈地攀爬中沉淀。在凌格风的大家庭中,还有很多像杨家文一样的工程师。他们默默无闻、踏踏实实,他们以精湛技艺,助力压缩空气系统可靠工作;以专业知识,助力压缩空气系统持续优化。

更多资讯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