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诚信3·15】凌格风以责任筑未来

【诚信3·15】凌格风以责任筑未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Word Consumer Rights Day)是每年的3月15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诚信3·15,凌格风始终秉持“坚持品质、注重口碑”的品牌承诺,用心做好每一款产品。在这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关注消费者权益,让“诚信”成为新常态,让行业客户更安心、更舒心。


加速创新,坚持品质

近一年来,在产品方面凌格风不断创新,陆续推出了:新一代 110-132kW 系列、新一代 HD 系列、新一代齿轮驱动系列、LCV变频系列、LSW新年换新系列、ECOntrol+ 智能控制系统等多款新品。节能表现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为行业客户科学减碳助力,为可持续创新贡献力量。


匠心之旅,步履不停

中国的空气压缩机和压缩机服务市场体量很大,如果放眼国际市场,其总量更是惊人。凌格风的选择是做好我们的目标市场。去年售后服务部门已经开始布局细分市场的个性化服务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行业、不同产品、不同区域的的用户,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从而提升客户的满意度。


节能改造,赋能行业绿色发展

以2019年为基准年,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制定了两个科学减碳目标,并承诺到2030年实现这两个目标。凌格风作为集团成员,我们秉承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在科学减碳方面,我们也不断努力和创新。空压机站房节能改造服务是我们重要的发展方向。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我们,赋能行业绿色发展。


严厉打假,保护品牌

凌格风为严打假冒伪劣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被仿制的门槛,采用物理防伪技术与数码防伪技术结合的方式,用户只需微信扫码,便可直接识别真伪。在品牌维权方面,今年凌格风携手集团各个部门采取了坚决行动,为维护品牌声誉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3·15诚信护航!

3·15凌格风在行动!


更多资讯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