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坚持品质,注重口碑

坚持品质,注重口碑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

凌格风坚持品质,注重口碑

为您提供高效节能的

压缩空气整体解决方案



自2011年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以来,凌格风压缩机引入了集团螺杆空压机的全新技术、研发体系和精益生产模式。

凌格风始终秉持“坚持品质、注重口碑”的理念,赢得了广大行业客户的肯定与信赖。



凌格风的产品涵盖了:空气压缩机、后处理系统、管道系统和热能回收系统等空气压缩处理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凌格风LSW系列无油空压机:通过Class0级无油认证搭载一级能效永磁电机大幅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不断获得市场好评



凌格风依托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生产管理体系严格遵循英国劳氏环境体系、健康体系、质量体系和能源系统,产品得到了市场认可和赞誉。

凌格风的产品生产线采用了集团精益化的生产管理系统和测试设备,使生产效率和无缺陷率显著提高。



产品研发方面,凌格风严格遵循集团的CTP开发流程。每个新产品开发都须由工程、售后、市场、质量、采购、生产、财务、客户

及代理商代表组成的复合型项目团队进行,通过122项流程33项测试1400多道工序的严格把控,保证开发出的新产品在性能、

可靠性、易维护性和满足用户需求方面都有杰出的表现。



凌格风的各项产品广泛应于各行各业,包括激光切割、盾构、国防、钢铁、纺织、汽保、环保、化学工业、建筑和矿业、

空分等行业。凌格风在行业内不断创新,并将积极关注安全和节能环的诉求,努力成为广大客户和合作者长期、稳定且负责任的商业伙伴。

正如凌格风的品牌承诺所说:“坚持品质,注重口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