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案例】凌格风无油空压机助力医疗检测设备生产企业

【案例】凌格风无油空压机助力医疗检测设备生产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

案例背景介绍


广东省某医疗企业是一家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采血系统、全自动真空采血管脱盖机、POCT系列、尿液检测、静脉留置针等产品的国内上市企业。

该企业为医院和临床检验实验室提供专业技术、产品和服务。



凌格风在医疗行业有着多年的项目经验,疗器械生产企业有着非常严苛的品控要求:无尘、无菌、恒温、恒湿这些只是标配。压缩空气的:固体颗粒物、露点、含油量和悬浮粒子等需符合用行业的高品质要求,各类工艺设备均要达到ISO8573-1(Class 0), GB/T 13277, GB/T 16292等医用行业标准。


凌格风技术工程师根据企业的实际用气量和相关医疗行业标准,为项目提供了专业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其中凌格风LSW系列在无油方面的优秀表现,成为本次案例的明星产品。



凌格风LSW无油系列


- 整机通过TÜV 认证机构的0 级无油认证,class 0级无油,适用于医疗、制药、精密电子及食品饮料等要求严苛的行业;

锈钢合金材质主机,较铜材质主机无铜锈污染风险;

- 变频采用IE5能效永磁电机;

- 采用美国唐纳森滤芯,过滤效率达99%,寿命更长;

- 主机运行温度低于65℃,接近理想等温压缩过程,避免过热产生的能量浪费,延长整机寿命;

- 用水取代润滑油,无需润滑油及油滤等耗材,节省维护成本。



对于医疗行业,凌格风必须兢兢业业排除污染风险,这关乎到人民的生命安全。此次项目中,凌格风通过应用全无油螺杆空压机,助力医疗企业避免油污染风险。未来,凌格风将继续坚持品质,注重口碑。不断努力创新,为行业提供更洁净、更节能的压缩空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