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坚守客户承诺,凌格风抵“疫”前行

坚守客户承诺,凌格风抵“疫”前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


近期情况严峻,凌格风无锡生产中心所在的区域也受到了管控,但工厂员工自愿报名,以厂为家,坚守生产一线,全力以赴确保生产。

每一位小伙伴虽然多了一份战疫的重任,但不变的是对客户承诺的坚守,还有迎难而上的决心和勇气。





在防控的困难时,凌格克服重重困难,千方百计复产复工,携手上下游企业共渡难关。



这是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考验着每一位凌格风小伙伴,没有人能置身度外。有的人选择逆行而上,履行工作职责;有的人,加班加点,通宵达旦,在一线争做先锋有的人,选择以“静”战“疫”,宅“家”为战疫做贡献。


感谢各职能部门每一位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是你们的抵“疫”前行,为公司有序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平凡的坚守,给所有凌格风人带来了温暖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