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案例】| 如何降低您的投资成本?选择凌格风空压机

【案例】| 如何降低您的投资成本?选择凌格风空压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凌格风空压机助力家装行业

福鼎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制造为一体的PU合成革专业生产企业。该公司现有高级工程师20余人,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年产量2500余万米。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沙发、箱包、鞋革、家具等领域,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营销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PU合成革制造过程中需要用到大量的洁净压缩空气,压缩空气主要用于革原料聚氨酯加工设备用气及后端喷涂环节。该公司老厂使用一台某品牌55kW空压机及两台75kW空压机。随着该公司的发展,公司新厂扩工扩产,生产工艺不断改进。与公司老厂相比,新厂的产量有很大的提升,因此压缩空气耗气量也随之增加。


凌格风与业主设备科沟通后,预计新厂产线耗气量约为10-24立方。业主要求降低采购成本,但同时要保证压缩空气系统供给稳定,以确保正常生产运营。最终,凌格风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了业主的青睐。

凌格风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凌格风根据客户实际用气情况为客户配置了一套凌格风LS 55D-8全套解决方案,以及一台LOH 75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协调用气。


凌格风LOH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