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案例】凌格风助力机械制造企业

【案例】凌格风助力机械制造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浙江某机械制造公司,主要生产:齿轮、齿轮减、变速箱、轴承等机械产品。2022年扩建厂房,需新建空压机站房。凌格风空压机技术工程师深入了解客户需求,诊断与分析现场用气量、压力和功耗。

通过多次实地考察与沟通,凌格风的工程师了解到:该工厂在加工及制造环节的用气主要包括:SPA制氮、为气缸提供动力、吹扫用气和仪表用气等。工厂对于空压机和配套产品的需求包括:质量稳定、高效节能、成本控制等三大方面。最终,凌格风技术工程师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出发,为该项目提供符合生产要求的压缩空气整体节能方案,并最终获得用户的高度认可。




凌格风LOH 系列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用钐钴永磁体,耐温达350℃。全新设计的主机提供更高的效率和更高的稳定性,保证压缩机运行的更低能耗。 


凌格风LS 系列螺杆空压机

采用阿特拉斯·科普柯新一代主机。耐久稳定,提供更高的产气效率、更少的泄气及更小的压力损失。满足用户用气需求的同时,实现低碳节能。


凌格风HDF 系列冷冻式干燥机

为了更有效节能以及更好控制制冷量,确保露点稳定,凌格风新一代冷冻式干燥机增加了双档冷凝自动调节模式,常温模有效控制冷凝压力,降低过载风险;低温模式精准调节制冷量,预防冰堵风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