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案例】| 凌格风助力纺织制针企业,实现节能生产

【案例】| 凌格风助力纺织制针企业,实现节能生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

烟台某制针有限公司,地处山东省烟台市,致力于纺织制针和加工设备的升级与创造,产品主要有圆机针,横机针以及纺机配件等。多年来该公司凭借一成不变的专业精神与优质服务树立了优秀的口碑与形象。

2018年3月,该公司新厂区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由于新工厂计划升级现代化加工生产工艺,因此新厂区要将原有的高耗能设备全部淘汰。该公司不惜重金计划采购优质的节能产品,为国家号召的节能减排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作为重耗电之一的压缩空气系统,不可避免地成为了客户改造的对象。该公司原使用的空压机均是2004年之前购买的高能耗的工频机,这些空压机运行十余年后,主机产气量远远低于铭牌气量,整机比功率更是不理想。与此同时,供气管道、阀门等漏气点比比皆是。

因此,客户要求参与竞标的单位拿出更好的供气方案。凌格风与新建厂区核心用气设备技术部负责人员沟通了近两个月,为该公司量身定制了一套节能解决方案。2018年8月,该公司新建的一期项目最终选定了2台凌格风变频空压机LSV110D,并且全厂选用AIRnet捷能管道系统。两个月后,凌格风全套解决方案完成了安装调试,开始投入运行。在相同工况下,凌格风的压缩空气系统节能减排效果显著。

客户对凌格风产品的节能表现十分满意,今年客户再次采购了一台凌格风LSV250D变频空压机并配套使用AIRnet捷能管道系统。如今,凌格风LSV250D全套解决系统已投入运行使用,为客户的生产保驾护航。

两年的合作成就了彼此。凌格风可靠的产品品质、值得信赖的服务以及对客户的真诚,让凌格风在空压机发展的征程中稳健前行!

凌格风LSV系列变频空压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