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案例】凌格风助力西北有色金属企业

【案例】凌格风助力西北有色金属企业

文章来源:linghein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客户背景


陕西某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有限公司是从事稀有金属及其合金加工和生产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至今近20年,占地近千亩,总资产20亿元。公司具有万吨级稀有金属加工材生产能力,先后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AS9100D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欧盟PED/CE认证。

2021年1-12月中国十种有色金属在西北地区产量提升,产量占比达到25.7%。因此2022年初,企业产能扩增,急需采购空气压缩设备。

了解客户需求


凌格风深入了解客户的实际需求:在冶炼环节,空气压缩机需要为机械动力执行机构提供动力源;在加工及制造环节又分为了三类用气点。

1.毛坯制作过程:需要钢包的提升、吊装和浇筑等机械动作提供动力源。

2.精加工过程需要为数据车床及加工中心提供动力源。

3.喷涂环节:需要为喷涂设备提供动力源。

4.仪表用气

最终,LSH110+(110KW)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在竞品中脱颖而出,得到客户的认可。该系列配备IE5高效油冷永磁电机,IP66防护等级,防尘防水能力更强。H级绝缘等级,更耐高温。采用钐钴永磁体,无退磁风险。冷却系统独立于电机转速之外,可以优化全转速和不同环境工况下的冷却效果,更低的电机温度,更小的损坏风险,更低的噪音污染。

产品介绍

凌格风LSH110+


· 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全新主机,更高效,更节能

·集团自主研发控制器,获得CSA及UL双重国际认证,全触摸式彩屏,内部集成云端连接系统,机器状态随时掌握

· IE5 高效油冷一体化永磁电机,防护等级IP66,采用钐钴永磁体,耐温达 350℃

· 集团定制专用变频器,与压缩机应用匹配,稳定高效

· 主机轴承设有单独油滤,轴承寿命更长,旋式安装,简单快捷,使用寿命长

· 精选优质空滤,导流旋分和纸质纤维两级过滤,除尘过滤效率99.9%(3μm)


现场图片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