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世界地球日|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

世界地球日|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是每年的4月22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2022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携手为保护地球投资!”(Invest In Our Planet)。为保护地球投资,凌格风也在努力行动,我们为行业提供节能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帮助工厂完成节能改造、助力环保企业守护环境。我们希望每一天都成为地球日,大家一起努力共筑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



让设备更节能、并持续节能是压缩机厂商应尽的责任与追求,凌格风致力于研发节能环保产品,尽可能降低压缩机运行能耗,并提供更低的投资总成本,为客户提供节能、高效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凌格风高效、节能产品解决方案包括:永磁变频压缩机、环保后处理产品、AIRnet管道系统、热能回收产品等。凌格风不仅在产品方面不断创新,在实践中,一直支持和助力合作伙伴完成节能改造和优化,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凌格风的几个成功案例。


(点击↑图,了解更多详情)


凌格风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助力陕西环保企业,在危废物破碎处理中,提供保护气体、助燃气体、除尘以及仪表用气等系统方案。


(点击↑图,了解更多详情)


垃圾焚烧已成为循环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凌格风助力衡水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点击↑图,了解更多详情)


凌格风与烟台某纺织制针公司合作,为该公司量身定制了一套节能解决方案。

并在全厂使用AIRnet管道系统,节能减排效果明显。


(点击↑图,了解更多详情)


凌格风为东莞市某电子公司定制节能方案,电表及流量计实测用气能耗节省约20%。


(点击↑图,了解更多详情)


凌格风LS/LSV系列“一工一变”节能方案助力山东某集团打造绿色生态纸业。


希望每一天都是世界地球日,让我们所有人携手,无论今天还是未来,一起努力投资于保护我们可爱的地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