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凌格风助力危废处理环保企业

凌格风助力危废处理环保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

客户背景


陕西某环境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危险废物处理环保企业。公司占地160亩,总资产4亿元,年核准处理规模13.75万吨/年,可处理危废种类45大类411小类。

2020年7月,公司创新实施了“回转窑+等离子炉耦合技术”,建成了国内首套“回转窑+等离子炉”危险废物熔融处理系统,有效地解决了行业难题。2021年底,凌格风压缩空气解决方案助力这家陕西环保企业,在危废物破碎处理中,提供保护气体、助燃气体、除尘以及仪表用气等系统方案。


应用产品介绍


案例图片分享

凌格风坚信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是我们空压机企业共同的责任。守护“绿水青山”,就是守住“金山银山”,助力环保,珍爱环境资源,我们一直在行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