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凌格风与您相约“云”课堂

凌格风与您相约“云”课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6      浏览次数:


“侬还好伐?”,这是上海最近打招呼的问候语,往日飞快运转的城市按下了暂停键。面对困难,凌格风的小伙伴们,众志成城,团结一致,利用宅家不出的时间,开展了:空压机“云课堂”&“云考试”系列培训活动。



凌格风约200名合作伙伴,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参与了此次培训。凌格风CTS运营经理:富君峰,和凌格风高级技术工程师:杨家文,为大家带来了:空压机结构及原理、空压机操作指南、MK5S操作介绍、空压机安装标准、空压机日常维护保养、空压机常见故障处理、现场安全等多方面的干货内容。



此次线上培训的效果如何呢?凌格风售后团队,发挥聪明才智,利用互联网工具,组织大家参与了空压机知识“云考试”,从答题情况看,此次培训非常成功,大家都收获和巩固了不少知识要点。


阴霾终将散去,阳光和彩虹也会来到;共同战疫,你我同行。每一位空压机人,做好本职工作就是对社会最好的坚守和支持。凌格风将和小伙伴们一起守“沪”,静待春暖花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