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案例】| 凌格风助力新型智能装备制造业,实现节能多元化应用

【案例】| 凌格风助力新型智能装备制造业,实现节能多元化应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客户现场

广东某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新工业区座落于广东省惠州市,该工业区在原厂的基础上新成立了研发中心,其集合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产品检验,服务保障等全方位产品服务供应为一体。该公司拥有行业高端的超精密加工和检测设备:东芝的龙门CNC、依巴米亚五轴车铣中心,德国通快激光切割机、日本马轧克激光切管机等,并配套喷砂车间、大型机架、喷涂烘烤一体车间、环保陶化及静电喷粉车间等全套工艺觖决能力。


该公司原厂先后购买了三台凌格风老款机型,L37D-8.5、C37-8和L15-8.5,最早的设备已经服役超过十年,十年的品质验证让该客户再次选择值得信任的凌格风产品。


新工厂主要生产轨道交通类云轨台车、循环电热烘箱(汽车锂电池烘干)、大型板材异形管材激光加工和磷化、镀铬、发黑等表面处理。新工厂配备包括常压供气需求的喷砂、喷涂、数控铣床和激光小高压用气的激光切割、切管等新设备。


对此,客户提出了以下要求:最高压力13bar的空压机用在激光切割机上,最低压力6bar的空压机用在数控铣床的清扫上。为了减少设备投入成本,客户要求先安装一台新空压机满足搬厂后各种设备的调试,以及转换期间各种设备的临时生产用气需求,且要求新空压机节能要比旧空压机提高20%以上。

新的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不仅对空压机的可靠性是一个挑战,对压缩空气的品质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不仅如此,空压机还要同时要满足测试阶段的一机多用和20%以上的节能效果。因此,凌格风推荐了LOH系列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凌格风油冷永磁空压机

LOH系列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


如今该套空压机设备已经安全无故障地运行了超过5000小时,可配合各种生产工艺并且实现了更好的节能效果。与旧机相比,新机在相同工作时间内的节能平均超过22%,预计每年节约电费约在6万元左右。


凌格风空压机是我们一直信赖的产品,经过十多年的验证,产品可靠性是毋容置疑的,新的永磁变频技术将节能和多压力段供气需求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设备部部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