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共享水资源40周年】以水促和平——凌格风儿童绘画比赛

【共享水资源40周年】以水促和平——凌格风儿童绘画比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


每年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今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Water for Peace 以水促和平”。今年又恰逢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共享水资源“项目40周年,凌格风为呼吁更多小伙伴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积极参与集团活动,举办了一场儿童绘画友谊赛。


你知道吗?


“共享水资源“ 是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的一个长期公益项目,致力于为有需要的人们提供洁净的饮用水和卫生设施。该项目于1984年由员工在斯德哥尔摩自行发起,很快便得到公司的认可,并决定将其列入集团长期支持项目,在全球推广。2004年,“共享水资源”项目被引入中国,集团有超过4,800名中国区员工每月参与捐款,凌格风的小伙伴们全员参与其中。值此世界水日之际,凌格风呼吁大家:以水促进和平,保护水资源从我们自身做起,让我们携手节约用水,共享水资源。



更多资讯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