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加速数字化转型 —— 凌格风的数电票之旅

加速数字化转型 —— 凌格风的数电票之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

自2023年初,税务部门不断推进数电票的试点,10月份凌格风财务团队通过对现有业务流程的评估,决定主动向对口的税务局提出数电票切换申请。


数电票相比传统纸质发票,从开票到客户交付的整个过程有着很大的差别。财务团队成立了小项目组,会议讨论确定了切换的准备工作细节,其中涉及税务部门的申请审批、纸质空白票交回、开票小工具的配置更新、经销商和客户的沟通和邮箱信息收集等任务,并确定12月初正式切换。



在项目组的协作努力下,凌格风客户中心于2023年12月11日开出了第一张数电票,并成功通过电子邮件交付给买方,从而实行销售发票电子化。相比纸质发票,数电票具体许多优点:节省空白发票纸张,避免快递邮寄,并且开票处理更加快捷。通过对客户和销售团队的回访,我们也很高兴地看到所有相关方对数电票很高的接受度。


气候问题一直是凌格风团队关注的焦点。2021年,我们集团根据《巴黎协定》制定了科学减碳目标,成为全球500家为之努力的公司之一,以减少人类活动对气候的影响。


除了提高产品的能源效率,支持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在减少自身运营的碳排放方面,凌格风品牌的财务管理团队不断创新,为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和客户满意度提升贡献绵薄之力。


更多资讯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