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案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凌格风热血助力医药行业

【案例】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凌格风热血助力医药行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


背景介绍

广东某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血液制品的生产企业,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设备为进口机型,年处理血浆能力可达400吨。
该企业始终秉承“以质量为生命” 的企业理念,对药品生产全过程进行质量管理,建成了符合新版GMP标准的生产厂房,人血蛋白产品于2013年3月31日正式投产,成为国内重要的人血白蛋白和人免疫球蛋白的生产企业。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时间来到2022年12月,随着“战疫”到达关键时刻,短时间感染人数陡然上升,医疗机构的压力也随之而来,对于危重病人提高免疫力的重要药物:人血白蛋白和免疫球蛋白的需求量突然增加,国内外的库存难以满足短时间的需求增长,这场危机检验了国内医药企业的生产能力。

该企业正是在这个危机时刻,担责于身,提出了:短时间提高生产能力和品质能力的要求。“春节后即立项改造一条全无油的药品生产线,将产能和品质同时提高三倍,以备不时之需。”

以客户为中心,不辜负每一份信任

了解到客户的初步需求后,凌格风团队到达现场与客户深入交流。原空压机房虽然都是新建厂房,但是无油线和喷油线的管网管理有待提升,原来只有一条一寸的不锈钢气管,新增设备需要增加气量就必须更换更大的不锈钢气管。经商议,企业决定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与管网同时布局到位,时间有限,必须在不影响正常生产的时间内完成项目的改造。

在空压机选型方面,水润滑无油机对于客户而言是新鲜事物,经反复斟酌,客户要求我们提供案例,了解具体使用情况。凌格风团队先后协助该客户考察了多家医药、食品和半导体企业的使用现场,对于水润滑机型有了深刻的理解。根据这些用户的反馈,了解到相对于之前用的干式无油机,水润滑机型具有更低的压缩温度和更低的维护成本,压缩空气质量满足Class 0级标准。经过多家对比,客户最终选定了凌格风品牌。




时间紧,任务重

客户提出空压机站房的改造不能影响生产,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需在国庆8天长假期间完成。时间紧,任务重,最终凌格风团队不负所望,顺利完成任务。
验收阶段,凌格风LSW系列螺杆空压机现场开机温度在40℃左右,排气温度低,压缩空气含水量也随之降低。润滑所用纯净水单独制备,放置在空压机旁边,确保了压缩空气的品质,满足Class0级无油标准和低含水量的要求。在与产线对接后,改造后的空压机站房达到之前制定的提升产能和提升终端产品合格率的要求。
企业设备主管朱经理表示:“这套设备既安静又干净,维护便捷,是非常理想的空压设备。感谢凌格风团队的努力,希望有机会能长期合作。”
更多案例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