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凌格风经销商专访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凌格风经销商专访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

2007年凌格风山东临沂授权经销商开启了和凌格风的合作之旅。15年间我们有哪些精彩故事呢?

凌格风市场部采访了: 山东临沂授权经销商当家人: 刘洪保和其太太虞艳艳。在此,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精彩故事。


从白手起家,到成功创业

虞总: 2007年合作至今,我们和凌格风合作15年了。可能是缘分吧,当时凌格风的销售找到我,聊得很投机,我们也做了一些市场调研,最终决定与凌格风合作。


从07年我和我老公2个人单枪匹马,到如今10多个人的空压机销售团队。我们和凌格风一起发展,不断壮大。从什么机械产品都卖到如今深耕空压机行业。从一间小店铺到如今的凌格风品牌店,我们收获的是压缩机行业知识和一批高质量的客户群体。


坚持不懈,专注五金市场

虞总: 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量,而是坚持的力量。五金市场品牌众多,竞争也激烈,我们的成功我认为离不开:15年的坚持和专注。这些年我们一直立足五金市场,在这里开设凌格风线下门店,客户可以直接在我的店里看到空压机、后处理设备、管道、储气罐等他们需要的产品。一壶茶,一上午,在我这里谈生意很惬意和舒适。此外,我们也尝试了一些新媒体渠道,通过线上推广、线下体验相结合的模式,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走进我的店铺。

凌格风品牌也给了我们很多开店支持,如:店铺设计和装修支持、样机支持、定期的产品和安装培训。更重要的是:我们和凌格风有着相同的价值观,凌格风的品牌承诺是:“坚持品质·注重口碑”,我的店铺一直挂着:“诚信天下”的牌匾。共同的理念让我们一起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开疆拓土,纵横远方

虞总:加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之后,凌格风空压机产品无论从节能表现还是质量的稳定性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这也帮助我们当地的代理商可以更好地推荐产品,拓宽渠道。我们也从最初铝合金行业不断开拓发展,到如今,我们已经在医疗、环保、家居等各个行业为当地合作伙伴提供压缩空气节能解决方案。

今年我们帮助家具企业完成了一个智能制造的项目。今年临沂当地的家居企业提出了:数字化转型的需求,由传统制作向4.0智能制造迭代,从而实现数字工厂和绿色工厂的选型。其中空压机站房的数字化和节能是家具企业重要一环。我们通过这些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实地考察了客户的用气现场,为他们定制了满意的节能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一级能效

节能产品获好评!



虞总:今年,我们这边市场卖的较好的是:凌格风HD系列一级能效的空压机产品,这款产品很节能,质量也稳定,价格也非常有竞争力。可以说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产品。这款产品之所以在我们这里卖的好,正如凌格风的品牌承诺:坚持品质,注重口碑。好的口碑,让更多的客户信任我们,并使用我们的产品。

更多经销商故事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