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十年能改变什么?让我们来看看凌格风的十年发展之路

十年能改变什么?让我们来看看凌格风的十年发展之路

文章来源:凌格风(上海)气体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十年前是几几年呢?是2011年哦。当年的事是否历历在目呢?

十年的时间能改变什么?

2011年,人们通过电话预定外卖,可选商家比较单一;2021年,打开手机轻松一点,各种外卖马上送到家。

2011年,微信刚刚推出,仅有约5000万用户;2021年,微信已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沟通工具,用户已超过12亿。

2011年,3G网络逐步稳定,诺基亚仍大行其道;2021年, 5G时代来临,5G智能手机成为标配。

2011年, “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和“神舟八号”飞船先后成功发射,成功实施中国首次空间交会对接试验;2021年,“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成功,是我国空间站发展阶段的第一次载人飞行任务。

(图片来源:人民网)

2021年不仅是凌格风品牌成立的第二个十年,也是凌格风成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成员的第一个十年!

2011年,凌格风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在广东地区已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但工厂仍采用较为传统的生产方式,对库存和资源的利用率较低。

十年间,凭借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凌格风拥有了更为先进的精益生产线、生产基地及强大的研发团队,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逐渐成长为中国空气压缩机行业的知名品牌之一。

凌格风作为螺杆空气压缩机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节能的解决方案及高效的产品。十年光阴,十年洗礼,十年发展,凌格风仍然在创新的路上稳健前行,为能源、电力、医疗设备、建筑等各行各业提供更好的技术和更可靠的产品。

LSH系列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LSW系列无油水润滑空压机等系列产品正反映了凌格风这10年在产品研发上的积淀和改变。

LSH系列油冷永磁变频空压机,使用阿特拉斯·科普柯新款高效主机。配置IP66全封闭防护、IE4高效油冷永磁电机,能效表现优异,部分机型优于国家1级能效。

LSW系列无油水润滑空压机,全系通过TÜV检测无油0级认证,提供无油、洁净的压缩空气;全不锈钢合金材质水润滑主机,无铜材质主机的铜锈腐蚀污染风险。通过成熟的水润滑技术及良好的导热性能,LSW系列水润滑无油空压机可消除压缩热浪费,提供更大的气量。

十年间,我们始终致力于拓宽我们的产品线,2021年下半年我们还会陆续推出包括空压机及后处理等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产品。

十年时光,一切皆有可能。凌格风将秉持“坚持品质·注重口碑”的品牌承诺,以往鉴来,砥砺前行,为各行各业提供更可靠、更节能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让我们共同相约凌格风下一个辉煌的十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