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案例】凌格风助力工业自动化企业

【案例】凌格风助力工业自动化企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


苏州某工业自动化企业,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持续致力于以技术推进工业文明,快速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精准、更前沿的综合产品及解决方案。
今年该企业由于用气量增加,需采购一批空压机和后处理设备。通过凌格风的技术团队,现场考察和客户深入探讨,最终制定了一套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本次合作凌格风为合作伙伴提供了:LOH系列工业级油冷永磁螺杆空压机、LS系列节能螺杆空压机、HD系列永磁变频螺杆空压机、HDF系列冷干机和凌格风吸干机等整套解决方案。


凌格风作为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成员,生产管理体系严格遵循英国劳氏环境体系、健康体系、质量体系和能源系统,产品得到了市场认可和赞誉。凌格风的产品生产线采用了集团精益化的生产管理系统和测试设备,使生产效率和无缺陷率显著提高。

客户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表示:凌格风的产品性价比很高,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来看,产品的价格、节能表现和稳定性方面都非常不错,正如凌格风所宣传的品牌承诺:坚持品质,注重口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