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节能新风尚,凌格风HD55-75(+)新品上市,震撼一夏!

节能新风尚,凌格风HD55-75(+)新品上市,震撼一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8      浏览次数:

随着国内对节能环保要求的日趋严格,更高效、更经济、更节能的空压机成为客户的优先选择。凌格风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研发产品,HD7.5-HD45(+)改款后的产品已经先行上市,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作为HD系列最后两款优化的产品,HD55-75(+)现已隆重上市!

产品特

能效
新款产品在能效上对比上一代产品平均提升了8%,其中HD55和HD55+在8公斤下的比功率比上一代提升了12.5%,新款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一体式驱动链
采用一体式直连传动驱动链,没有联轴器、没有齿轮,传动效率更高;

高效电机
风冷永磁电机,能效IE4/IE5,低负载下依旧高效,钕铁硼永磁体耐温180℃,没有退磁风险;

智能变频控制系统
定制款的变频器(高配机型使用汇川变频器),变频器与控制器精准匹配,调节响应速度快、调节范围广,确保实现恒压供气。


如果您需要一款值得信赖的空压机助力您的事业更上新台阶,凌格风HD系列产品将是您的好伙伴,它集合了稳定可靠、皮实耐用、节能高效、实用经济等特点于一身确保为您提供高标准的压缩空气。



更多资讯
欢迎联系凌格风热线电话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