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新闻 > 凌格风空压机在污水处理行业应用

凌格风空压机在污水处理行业应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促进解决水资源短缺、水环境污染、水生态损害问题,2021年我国发布了《关于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的指导意见》。

凌格风特别关注污水处理行业的发展。深入了解行业需求,与国内多家公司合作,为企业提供绿色节能、安全可靠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了解行业需求

凌格风产品和技术团队为更好地满足客户实际需求,到现场实地考察,与行业专家深入交流,了解压缩空气在污水多级处理的各个环节中的用气需求。其中包括:作为气动隔膜泵的动力源、为污水过滤器加压过滤、池底部曝气、臭氧发生器用气、仪表仪器用气等等。

在深入的调研过程中,凌格风了解到:用户除了有固定的用气量、用气压力需求,降低能源成本也是重要的方面之一。凌格风压缩机从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入手,为用户提供可靠、节能的压缩空气解决方案。

 

案例分享

 

【背景介绍】

该公司是一家创新型的综合环境服务商,公司的主要业务领域包括:城镇污水处理、工业园区及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综合环境治理等。
【空压机产品】
10套凌格风CS系列螺杆空压机
【空压机应用】
-应用于滤池底部曝气,使用滤池内部充分搅拌;
-为污水处理压力机提供空气动力;
-为水厂气动元器件,包括气动阀门,提供气源。
【客户反馈】

凌格风的产品质量稳定,操作简单,值得推荐。


 

【背景介绍】

国内某石化公司,主营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储运(含管道运输)、销售和综合利用等。该企业在污水处理环节中,需采购空压机设备配套臭氧发生器使用。

【空压机产品】

多套凌格风LS/LSV系列螺杆空压机

【空压机应用】

在污水的深度处理阶段,清水池或氧化池可加入臭氧。我们知道:臭氧具有很强的氧化能力,可杀菌、脱色、脱臭、脱味等。空压机作为臭氧发生器的配套设备,为其提供气源。

【客户反馈】

正如凌格风宣传的:坚持品质,注重口碑,凌格风产品和服务确实不错。

 

现场图片

污水处理厂和企业选择凌格风空压机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在倍感荣幸之余将会一如既往地提供更优、更及时的服务,为环保献力,我们义不容辞。


更多资讯欢迎拨打
凌格风客户热线
400-822-345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