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同心抗疫,第二波暖心礼包已送达!

同心抗疫,第二波暖心礼包已送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浏览次数:

侬好!这个月上海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凌格风公司领导深切关注上海员工买菜难的问题,为解决员工的燃眉之急,紧急寻找采购渠道,积极沟通品类选择、食品安全、物流配送等情况,为大家前后两次送上了诚意满满的暖心礼包。


叮咚!您有一份暖心大礼包

2022年4月6日,集团为每一位居家办公的员工们送上第一波暖心大礼包,感谢集团为我们“加鸡腿


叮咚!您又有一份暖心大礼包

2022年4月14日,公司又为员工送上第二波暖心大礼包,继续为大家补充蔬菜、肉制品等营养物资。


凌格风的大厨师们

凌格风的员工们,总是那么多才多艺,看看大家在困难时刻,展示的精彩厨艺。


阴霾终将散去,阳光依旧温暖

共抗疫情,一起守“沪”

中国加油,上海加油!

期待春暖花开,

凌格风的伙伴们

早日重返工作岗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