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822-3450

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 无空压机,无口罩熔喷布

无空压机,无口罩熔喷布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熔喷布是口罩的核心材料。熔喷非织造工艺,是利用“高速热空气”对模头喷丝孔挤出的聚合物熔体细流进行牵伸,由此形成超细纤维并凝聚在凝网帘或滚筒上,并依靠自身粘合而成为非织造布。在此过程中,正是空压机提供了“高速空气”。

在熔喷工艺中,压缩空气的压力需求较小,往往需要使用泄压阀,这样是为了保持压力的稳定。因此,熔喷工艺中常使用变频空压机。我们推荐使用凌格风HD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

凌格风HD系列永磁变频空压机

l  采用永磁电机,电机与压缩机主机一体式设计,传动效率更高。

l  配备重载除尘过滤器,除尘效率高达约99.9%,可确保压缩机稳定运行,保证压缩空气的品质。

l  变频器自动无级调速,30%~100%的流量范围调节,适时调节系统气量,维持压力恒定,有效节能。

l  使用高精密玻璃纤维油过滤器,细心保护主机,旋转式安装,易于更换。



相关新闻